返回
小专栏内容详情
菜单

  当今社会生活压力大,各种消费不仅多而且高,工资不够花相信是多数人的常态,但很少有人知道,其实钱越少越少需要理财。

  今天小诺就给大家说一说,即使是仅有一万元,要如何理财才会收益较高。

1、培养理财意识很重要

  理财也是讲究意识的,要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的道理,没有理财意识,对理财认识不到位,即使看了小诺的办法也不能深入认真的执行。

2、养成储蓄和记账的好习惯

  对于资金不充裕的朋友来说,更需要知道每笔钱都花到了哪里,因为只有明确了消费去向才能更好的控制支出,几乎大部分的月光族一个月下来根本记不清钱花哪了,仅仅有一个钱不够花的感受,此次就需要养成记账的习惯了——了解支出是为了更好的储蓄。

3、积累投资理财知识及实践经验

  可以通过接触一些投资工具,了解资本运作模式。比较适合初学者的投资方式是货币基金、基金定投、P2P和互金,这些风险均不高。

  货基和基金定投:比如我们在存钱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把钱存到货币基金里。灵活存取,很方便。

  如果你是每个月固定存下多少钱的,你也可以把一部分进行基金定投,另一部分放在货币基金。比如每个月存500元,你可以把其中200元进行基金定投,剩下的300元放在货币基金。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还可以投资一些BAT公司旗下的理财产品,相对也比较靠谱。

  比如:京东金融、百度理财、理财通、蚂蚁金服。

  虽然在起步阶段我们看到财富变化不明显,不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并且攻破每一个目标的时候,心里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