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紧急应对浙江温岭油罐车爆炸事故

2020-06-13 22:22:02

  6月13日,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据媒体报道,截至20时30分,已造成10人死亡、117人受伤,倒塌房屋内有人员被困失联。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消防队伍赶赴现场全力抢救。

  ▼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紧急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在热线服务电话95362上设置语音提示,同时开通24小时紧急报案电话18033053195。更多主要应急举措如下:

  1、24小时受理客户报案客户可通过全国统一客服电话中心95362、招商信诺官网:http://www.cignacmb.com/、完美人生APP及手机电话等多种途径进行报案。启动理赔应急处理机制。

  2、成立理赔应急处理小组。排查客户出险信息,主动联系出险客户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快速优先处理事故客户理赔案件。

  3、简化理赔手续。对列入本次事故伤亡名单中的客户开启无保单理赔,减免事故或身故证明等索赔资料,简化理赔手续。

  4、放宽医院限制。因本次事故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取消就诊的定点医院限制。

  提醒:请身在温岭的朋友们注意!不要前往大溪,不要去现场围观,车辆行驶过程中请避让箬横松门泽国坞根等地的救护车、消防车。请转给更多人!

  愿平安!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