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获“年度总精算师”称号

2021-01-27 15:28:57
      1月25日,由保险新锐媒体《今日保》主办的“今日保 · 中国保险白象榜”正式揭晓。其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因其深厚的专业知识和实务经验,以及卓越的产品战略规划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创新力获评“年度总精算师”称号。
 
      蔡廉和先生于1999年获授予第一批中国精算师资格,2004年获北美精算师(FSA)资格(投资方向),拥有超过24年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加拿大等地寿险、再保险从业经验。
 
      2017年加入招商信诺人寿至今,运用学贯中西的专业知识与博洽多闻的丰富经验为招商信诺人寿带来稳健、长足的发展。作为业务战略的谋划家,他运用精算为企业制定风险管控及业务策略,为企业稳健运营、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作为产品策略的掌舵人,他以客户为中心,保障为本源,开发多元化的保险产品和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公司规模和效益协同成长。作为市场经营的践行者,他锐意创新,结合金融科技及当下用户习惯,主导设计、开发出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科学投保逻辑——“336人身保险购险指南”,植入到各项客户服务应用中,进一步让“以客户为中心”贯穿到业务及服务的方方面面;并在2020年应邀多家媒体,切实结合后疫情时代人们的保障需求,传递正确的保险理念和知识,以期更多人拥有自在掌握的美好生活。
 
      “很荣幸能获得‘年度总精算师’的称号,这份荣誉赋予了认可,但也让我感到更沉甸甸的信任和责任。2020年,我们经历了可谓波澜壮阔的一年,但也有巨浪后的平静和收获。这一年,在全球一度按下‘暂停键’的同时,也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保险的意义;这一年,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守本心,拓浪前行;未来,我将与招商信诺人寿一起,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帮助更多人实现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无惧风险,踏浪而行。” 蔡廉和说道。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