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稳住,宝贝能赢: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奥运冠军杨威为儿童健康成长助力

2021-07-05 14:59:24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携手奥运冠军杨威发布名为《稳住,宝贝能赢》的品牌微电影,通过一场奇幻的穿越之旅展现了一位父亲对孩子的成长守护和人生影响,上线一周已获得超过600万的视频播放量和2万人次的话题讨论,引发网友热议。

      在《稳住,宝贝能赢》微电影中,杨威饰演了一位沉稳有爱的父亲,始终向孩子传递积极乐观的心态,注重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鼓励孩子勇敢逐梦。在穿越的未来里,他为孩子准备的教育金保险为儿子杨阳洋的事业提供了关键的助力。
 
      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和如今三个孩子的父亲,现实生活中的杨威坚定地认为,孩子的未来应该交由他们自己决定,作为父母要帮助孩子从小获得一个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态度去找到值得自己努力的方向。更重要的是,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难免磕磕碰碰,父母要有前瞻思维和风险意识,为孩子和家庭提前做好财务规划和风险保障。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最新数据显示,我国0-14岁儿童人口占比为17.95%。男性陪产假、教培课程热、二胎以及三胎政策……“新手上路”的父母们要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接踵而至的安全、健康、心理、教育、财务等各种问题,与儿童教育成长有关的话题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一直热度不退。
 
      父亲节期间,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与杨威专门围绕育儿焦虑和儿童成长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录制专题访谈内容、线上专家课堂分享等活动形式,针对体能训练、睡眠健康、亲子关系培养等育儿问题,以及儿童保险配置比例、家庭中不同保险的购置逻辑等问题,为广大宝爸宝妈提供了个人经验和专业意见。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与杨威围绕育儿话题展开探讨

      在采访中,杨威详细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表示养育孩子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焦虑,但他不认同当下“虎爸虎妈”的“鸡娃”的做法,会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让自己的焦虑成为孩子的压力。他说:“育儿是一场持久战,就像上场比赛一样,3分看技术7分看心态。父母一定要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兼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则表示,除了父母稳定的心态和持续的陪伴,一份稳健的保险保障也可以为家庭和孩子提供多一份底气。针对家庭用户不断变化的保障及健康需求,招商信诺人寿在2021年升级推出了多款少儿保险产品,包括少儿教育年金、少儿重疾险、少儿意外险和住院医疗保险等,希望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保险保障。
 
      蔡廉和认为,根据家庭经济收入水平不同,家庭保险支出应该占家庭总收入的15%~20%,而孩子保险的支出建议大约占家庭保险支出的5%~6%即可。同时他也提醒广大的年轻父母,根据收入重要性原则,在考虑为孩子和家人规划保险的时候,“先大人后小孩”,要优先为自己,也就是家庭中主要收入来源者购买保险。
 
      正如影片《稳住,宝贝能赢》所传达的故事精神,孩子的未来是不可预测的,父母能做的就是提供一个稳定的家庭成长环境和一个稳定的财务保障支持,用稳健的保障为爱加分,帮助孩子走向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来。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