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卓越竞争力合(外)资保险公司”

2021-11-10 15:55:31
      2021年11月9日—1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中经未来承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落幕。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荣膺“卓越竞争力合(外)资保险公司”。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卓越竞争力合(外)资保险公司”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9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卓越竞争力合(外)资保险公司”大奖,针对财富管理领域各类金融机构,从公司实力、产品体系、整体绩效、风控水平、综合服务能力、科技赋能程度、管理团队等不同维度进行评估,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该评选备受金融保险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自2003年成立以来,凭借中方股东招商银行对本地市场的深刻了解及外方股东信诺集团200多年的行业经验,招商信诺人寿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专业的保险方案。经过18年的稳健发展,招商信诺人寿已成长为中国寿险市场上占据一席之位的合资寿险公司,并连续七年荣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连续六年斩获“方舟奖”重要奖项,连续四年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连续三年位列《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国寿险十强”。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总资产已超900亿,累计为逾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产品和服务。
 
      在本次年会周上,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还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新时代的保险本位价值”主题演讲。在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变,疫情激发健康保障意识攀升的情况下,保险的本位价值在“共富”下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他表示:“保险作为“支付者“的角色,是大健康生态链的核心环节,可以在融合搭建‘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链条发挥积极作用,逐渐转型为主动的健康‘管理者’角色。新时代下,保险不仅要姓‘保’,还要‘护健康’”。
 
      “在大健康生态搭建上,招商信诺人寿信守的原则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们通过健康管理子公司,联动各个健康链条上的优选专业机构,打造整合型的健康服务链条,为客户提供1+1>2的服务。” 健康管理是我们在股东基因里面传承的优势,正如蔡廉和先生所说,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深度聚焦于健康医疗产业的整体战略布局,在提供医疗费用风险保障的基础上,带来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人收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美好生活。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