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金理财”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2022-01-10 11:06:21
      12月29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1年“金储蓄”保险行业评选奖项结果揭晓。经过公众投票,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荣膺“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金储蓄”奖评选是《上海证券报》推出的金融行业年度大型活动,至今已举办12届。“金储蓄”保险业评选凭借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对金融行业发展规律的理解和尊重,现已成为行业内兼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本届评选中,近60家保险机构的100多个候选品牌和产品报名参评“金储蓄”保险行业奖项,招商信诺人寿从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其稳健的经营发展、卓越的健康保障产品及服务得到充分印证。
 
      自2003年成立以来,得益于规模与效益的均衡可持续发展,招商信诺人寿总资产已突破千亿,累计为逾6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产品和服务。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专注于开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险产品,并依托股东在健康医疗领域上的优势,持续完善医疗产业整体战略布局;并于2019年创建了高净值客户专属服务品牌“家和”,在为客户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财富传承及健康管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在健康管理、品质生活方式体验等多个层面提供定制化专属增值服务。在向内深耕特色服务体系的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也持续关注科技与保险的创新融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把保险保障高效延伸到前端的健康管理、中端的医疗服务以及后端的理赔直付,搭建起健康保障闭环,从而提升了招商信诺人寿在行业细分领域的优势,在保险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本次招商信诺人寿获评“年度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既是公众对招商信诺人寿过往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和鞭策。招商信诺人寿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推进产品与服务持续创新,帮助更多的人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