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直付医疗网络扩容 972家医疗机构遍布全国62个城市

2022-09-06 12:13:41

      近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山东齐鲁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山东省立医院4家百强医院达成直付合作关系,其国内百强医院资源布局进一步扩容。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8月31日,在复旦大学医院研究所公布的全国百强医院排行榜中,58家上榜医院为招商信诺人寿合作的直付医院。至此,招商信诺人寿与榜单排名前10位及前50位的医院,直付覆盖率分别达到90%及78%。

      即日起,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的客户已可在客户服务APP“完美人生”查询到这些新签百强医院。客户通过选择就诊地区、医院性质,即可找到当地提供直付服务的合作医院,点击“在线预约”,即可完成就诊预约。就诊时,客户无需在直付合作医院内支付保障范围内的医疗费用,而是由招商信诺人寿与合作医疗机构直接结算,大大简化了理赔手续,提升了就医体验。

      伴随着百强合作医院布局的扩容与直付医院查询预约功能的不断完善,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的服务水平也不断提升,通过“产品+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障,帮助用户直击就医难题,守护其家庭健康,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高品质的就医体验。

      当前,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人们的健康保障意识持续攀升,消费者对保险服务的要求也显著提升。他们需要的不再只是理赔款的支付,而是一套覆盖“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的综合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这些都对险企的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一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持续通过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边界,以提升服务品质与服务体验。在医疗资源布局上,依托股东信诺集团的医疗网络优势,招商信诺人寿拥有医疗资源整合基因与国际健康管理经验,截至2022年8月底,招商信诺人寿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在国内的直付合作医院已超972家。传承股东招商银行深谙客户需求的基因,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招商信诺人寿搭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健康服务体系,包含健康筛查、私人医生服务、互联网诊疗服务、就医绿通服务、紧急救援、上门理疗、心理咨询等12个产品大类,并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联动作用,多方位守护客户身心健康。

      从发力健康管理到百强医院矩阵持续扩张,从推出一站式特药服务到优化直付医院查询预约功能,招商信诺人寿始终从客户需求视角出发驱动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也将持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基于客户对保险及健康服务需求的变化,持续发力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丰富服务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完善健康管理服务与医疗资源全球布局,为全民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