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2022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创新传播奖”

2022-11-14 14:09:39
      11月10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在“2022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评选中荣获“创新传播奖”。这一奖项对招商信诺人寿在企业传播创新探索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美通社新传播年度大奖”由美通社 (PR Newswire) 于2013年发起并创立,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今年,招商信诺人寿联手陕西历史博物馆提出“时间出价值”这一理念,并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呼吁人们探索时间里的价值,珍惜身边的“普通宝物”,在传播内容与形式上大胆创新与尝试,将文物化成品牌代表,讲述时间的故事。
 
      创新与古韵的结合,品牌与文化的联想,借势实现内容出圈,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全平台曝光量合计超3亿,互动及视频播放量超1000万,在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传递了保障跨越代际的价值传承。这是一场横跨千年的时间之旅,也用现代的互联网络沉浸式体验了保险与文物一样在时间里沉淀的价值:
 
      · 一个创意主题短片《时间宝物馆》。当文物来到人间,从平凡的日常中感悟到时间的价值和守护的珍贵,以故事片的形式,倾情呈现出一部有温情的家庭微电影,传递出品牌态度。

      · 一周的线上互动活动。每日一个互动话题, #国家宝贝VS我家宝贝#系列海报,用精彩创意文案,勾起人们记忆深处的宝贝,与目标群体达成情感共鸣,多个话题引爆社交媒体。
      · 一场线上直播云游陕西历史博物馆,一同在线走进博物馆,寻找文物背后的故事,足不出户,赏镇馆之宝,为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带去别具特色的文化体验。 

      文物在时间中傲立,价值从岁月里沉淀。时间冲刷不了承诺,也像保险承载的价值一样,陪伴着每一位客户历经时间的考验,抵御人生未知的风险。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在坚守的,为客户抵挡时间流转,悉心守护每一份价值,让“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使命在每一份保单里得以诠释。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