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连续七年荣膺“智享会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2022-11-22 11:42:38
      11月16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2022智享会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终选结果正式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及旗下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同获大奖,其中,招商信诺人寿荣膺“2022智享会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大奖,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囊括“2022智享会体检与健康管理臻选供应商”和“2022智享会EAP臻选服务机构”双重大奖,这也是招商信诺连续7年荣膺HREC颁发的重要奖项。
 
      “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由中国广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会员组织——智享会(HREC)主办,凭借对权威、严谨、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坚守,该奖项已成为人力资源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具有广泛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今年的评选是主办方评委会根据近700份薪酬与福利专业人士的在线问卷结果,以及市场知名度、品牌推荐度等维度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调研和评估;仅有20%的参评企业获奖。招商信诺人寿及旗下健康管理公司能够斩获三项大奖,充分印证了其强大的品牌口碑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已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综合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作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的先行者”,招商信诺人寿已在健康保障领域深耕19年。19年中,招商信诺人寿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拓宽业务布局、发力产品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健康险产品和服务。招商信诺人寿的健康险产品,覆盖从企业到个人,以完善的产品布局和国际水准的健康保险服务,多方位满足了细分客群的保险保障需求,成功收获了众多客户群体的信赖。
 
      其中,招商信诺人寿的高端医疗保险在业内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其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障和便捷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为企业客户及中高端客户提供从预防保健、日常就医到大病管理、康复养老的一体化健康管理解决方案,还能凭借与医疗机构的多年深度合作,实现灵活定制,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今,招商信诺人寿的高端医疗险客户遍布各领域的领先企业,与其合作的国内直付医疗网络近1000家,与医疗机构的良好合作关系已成为其在业内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荣膺“2022智享会体检与健康管理臻选供应商“2022智享会EAP臻选服务机构两项大奖
 
      作为招商信诺人寿在健康管理领域的重要布局,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基于三甲医院背景医生、护士等资深医学人士组成的专业医疗服务团队,能够为企业客户与中高端客户提供整合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方案。截至目前,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在全球已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万家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在中国境内的服务已覆盖200多个城市,合作医院达2700多家。
 
      此外,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还能一站式满足不同企业个性化、定制化、全面化需求,不仅能为企业员工提供线上、线下的心理讲座与培训、一对一咨询等,还能为企业提供整合的一站式企业EAP服务解决方案。针对普遍困扰的职业瓶颈和心理问题,招商信诺健康管理通过实施多重手段的调整和干预,有效帮助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摆脱压力、缓解倦怠,以人文关怀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凝聚力,切实提升企业持续吸引更多人才的竞争力。

 
招商信诺健康管理公司荣膺“2022智享会体检与健康管理臻选供应商”和“2022智享会EAP臻选服务机构”
 
      一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及旗下健康管理公司坚持深度聚焦客户的多样及定制化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推出更优质的保险保障和多元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守护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客户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