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卓越竞争力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

2022-11-22 16:22:48
      11月16日,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22中经金融高质量发展峰会上,“2022卓越金融机构案例精选”评选结果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完善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极具创新意识的产品设计荣获“卓越竞争力产品设计引领保险公司”。
 
 
      “2022卓越金融机构案例精选”经过专业评选机构及权威媒体选拔,将经济学研究数据及模型引入竞争力评测之中,同时联合国际知名市场调研公司、行业协会与高校经济学院,最大限度实现评审的专业性及严谨性。评选维度包含数据分析、业绩表现、业务核心竞争力与人气指标等。
 
      长期以来,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注大健康领域,多维度洞悉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发力产品创新,有针对性地开发相应产品和服务:相继推出了包括针对老年人、儿童、新市民等群体的健康保险产品,覆盖特需医疗费用、海外医疗费用等项目的高端医疗险产品,覆盖不同年龄层的养老年金产品等,以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保障需求。此外,招商信诺人寿通过不断设计、优化客户及其家庭切实所需的保障产品,满足其财富管理和传承及一站式健康管理的需求,构筑财富和健康安全的重要防线。例如:以财富传承为主基调的“传家系列”、以高品质医疗服务为标准的中高端医疗险“醇享/醇悦系列”、企业留才利器“团体中高端医疗系列”以及关注退休保障的“自在系列”等。近年来,招商信诺人寿还不断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科技赋能等方面夯实自身,真正落实保险姓“保”,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等全方位产品和服务。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凭借优质的医疗网络与深度科技赋能,使保险产品更具竞争力。依托股东信诺集团,截至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在国内签约合作的直付医疗机构近1000家,覆盖了国内近60%百强公立医院,在全球更多达150万家合作医疗机构。通过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提前布局,招商信诺人寿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等科技赋能“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营销”三大场景,不断完善服务平台矩阵,搭建服务生态闭环,以期让客户享受到更简单、便捷、安心的保险服务。不仅如此,招商信诺人寿还积极洞察人们在保险保障外的独特需求,通过科技赋能,逐步将保险产品与相应的健康管理服务紧密贴合。
 
      产品创新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产品创新引领企业发展,企业发展推动产品创新。招商信诺人寿致力通过一系列的产品及配套服务体系的精雕细琢,多方面推进产品与服务持续创新,打造产品价值体系,以期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具品质的保险服务。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