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醇悦人生Ⅱ高端医疗保险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2022-12-12 16:41:32
      12月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2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榜单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 醇悦人生Ⅱ高端医疗保险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招商信诺醇悦人生Ⅱ高端医疗保险荣获“2022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是由人民日报社旗下《证券时报》主办,现已连续举办七年,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保险行业规模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七年荣获“方舟奖”重要奖项,足见其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公众和行业对其的高度认可。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副总裁张彬先生(左四)受邀出席并领奖
 
      此次获得奖项的“醇悦人生Ⅱ高端医疗保险”是招商信诺人寿深入洞悉消费者的健康诉求,将热销的高端医疗险产品“醇悦人生”做了全面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更贴合需求的高端医疗保险保障: 方案选择更多样。全新升级的醇悦人生Ⅱ年保障额度可高达1000万,保障区域、免赔额、特定医院自负比例、体检保障均可灵活按需配置,延续了上一代产品高性价比的优势。 保障范围更广泛。重点升级了特殊门诊及门诊手术医疗保障,其中恶性肿瘤医疗保障新增了肿瘤免疫疗法及内分泌疗法,同时扩展了器官移植后的抗排异费用,此外还囊括了保障区域外的紧急医疗费用。 一站式健康服务。从专家门诊预约、住院或手术协调、国内外二诊、赴美就医咨询等在内的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作为一家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在中国与近1000家专业医疗机构结成了直付医疗网络,能够覆盖国内近60%百强公立医院,拥有高端医疗险保障的客户在直付医院就诊时所有费用均由保险公司与医院直接结算。此外,招商信诺人寿依托外方股东信诺集团累积了200余年的全球医疗健康体系,全球医疗服务网络达150万家,使客户在世界各地都能尊享当地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可谓“一卡在手,就医无忧”。

      注: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重点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