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2021年度全国百强医院出炉 招商信诺人寿直付医院占比再创新高

2023-01-28 12:21:26

      近日,由近4000名中国知名同行专家担任评审的《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火热出炉。作为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开展独立第三方公益性项目,该排行榜已连续发布十三年,不仅广受业内认可,也成为患者选择医院的衡量标准之一。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在复旦大学医院研究所公布的全国百强医院排行榜中,59家上榜医院为招商信诺人寿合作的直付医院,占比近60%。至此,招商信诺人寿与榜单排名前10位的医院,直付覆盖率达90%,再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招商信诺人寿直付百强医院进一步扩容。截至2022年12月,招商信诺人寿已与中国超1000家医院达成直付合作关系。招商信诺人寿高端医疗险客户只需在“完美人生”APP上选择就诊地区、医院性质,即可找到当地提供直付服务的合作医院,点击“在线预约”便可以轻松完成就诊预约。当医疗费用属于保障范围时,客户便无需在直付合作医院内支付费用,而是由招商信诺人寿与医疗机构直接结算,通过大幅简化理赔手续,使客户就医更省心、更安心。

      在医疗服务网络纵向延伸的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也积极探索患者健康旅程横向延伸,不断推进从传统的“单一支付方”向“全流程管理服务”角色转变。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已经搭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健康服务体系,包含健康筛查、私人医生服务、互联网诊疗服务、就医绿通服务、紧急救援、上门理疗、心理咨询等12个产品大类,并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联动作用,为客户身心健康带来全方位守护。

      秉持致力成为“全球医疗保障专家,健康保障先行者”的使命,招商信诺人寿在健康保障领域持续多年深耕,并凭借专业稳健的经营连续八年荣获《21世纪经济报道》评选的“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大奖,连续七年荣膺“智享会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连续两年荣膺《每日经济新闻》评选“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等荣誉,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与信赖。在“健康中国”战略与“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指导下,招商信诺人寿也将进一步完善医疗资源全球布局与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边界,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安心、省心、舒心的美好生活全程护航。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