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一图读懂︱陪诊服务:您的“就诊管家”,让看病更“纯粹”

2021-09-09 14:23:13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张“孤独等级表”,等级越高越孤独。这张“孤独等级表”有不少版本,最高等级的孤独却无一例外,都是“一个人做手术”。

其实也确实如此。生病已经让我们的身体受到折磨,就医时再无人陪同,所有看诊的繁琐手续就都会落到自己身上,让生理和心理都倍感煎熬。

但是,如果您是招商信诺的VIP客户,陪诊服务就能做您的“就诊管家”!

陪诊服务,能做到什么

陪诊服务,顾名思义,就是由专人陪同您就诊。

陪诊服务的内容,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1、就诊前:就诊提醒

在您就诊前一天,陪诊专员会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您确认就诊信息,提醒您就诊时间。

2、就诊中:陪同就诊

在就诊当天,陪诊专员会提前到达医院,帮助您排队、挂号、协助检查、拿报告、取药等。

3、就诊后:服务回访

就诊结束后,会有健康专员对您的服务满意度进行回访。

陪诊服务能尽量简化您的就医流程,让您专注于“治疗”而非“程序”。

尤其是对于单身人士或孤寡老人,陪诊服务的能够为您减少不少麻烦。


实际应用案例

下面这个案例,能帮大家更好地理解陪诊服务的整体服务流程:

招商信诺VIP客户刘女士,今年68岁。

刘女士的老伴已经离世,一双儿女也都在国外定居。刘女士本人年事已高,对医院的整体就医流程也不太了解。 预约服务: 6月12日,刘女士预约了一周后某三甲医院的泌尿科门诊,并致电招商信诺,申请陪诊服务。 6月13日,健康专员为刘女士安排好了陪诊人员,并提醒刘女士带好现金、就诊资料与有效身份证件。 诊前提醒: 6月18日,也即就诊前一天,陪诊专员致电刘女士,与她约定集合地点,并提醒刘女士就诊时间。 当日陪诊: 6月19日,也即陪诊当日,陪诊专员与刘女士在约定地点集合,并协助谢女士取号、自助缴费、前往就诊地点。 看诊结束后,陪诊专员遵照医嘱,协助刘女士缴费,并帮其排队,减少了刘女士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获取检查报告后,陪诊专员再度陪同刘女士看诊,并代刘女士向医生咨询报告出具时间。 问诊最后,陪诊专员协助刘女士排队取药,并根据医嘱,向刘女士解释用药规则与注意事项。 在招商信诺陪诊服务的帮助下,刘女士于4小时内完成了就医,对陪诊服务非常满意。

陪诊服务就像是您看病时的“贴心管家”,也是您的“跑腿小工”。它能够帮您解决不少流程与手续上的麻烦,由专人代您取药、拿报告、做检查,减少等待,简化流程,让看病更“纯粹”。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