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2-03-16 10:28:50
买保险之前请您认真阅读条款内容,重点关注以下内容:

1.保险期间

保险期间是指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开始到保险责任终止的期间。

2.保险金额

保险金额是指保险合同中约定的、当保险事故发生或保险期满时保险公司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责任的最高限额。

3.保险费

保险费是指投保人购买保险产品所支付的款项,其高低与保险责任、保险期间、保险金额有关,同时还受被保险人的年龄、性别、身体状况、职业类别等因素的影响。

4.现金价值

现金价值是指长期人身保险合同保险单所具有的价值,通常体现为投保人解除保险合同同时,由保险公司向投保人退还的那部分金额。

5.保险责任条款

保险责任条款是指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在保险事故发生时所承担的赔偿或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合同条款。

6.责任免除条款

责任免除条款是指保险公司依照法律规定或保险合同约定,不承担赔偿或给付保险金责任的合同条款。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公司重庆分公司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