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中心内容详情
菜单

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3.15宣教活动全纪录

2022-03-18 19:53: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银保监局办公室转发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文件的通知》要求,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招商信诺人寿北京分公司在3.15教育宣传周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总经理寄语
我司十分重视此次宣教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孙雷录制“总经理寄语”,支持活动的开展。


 

· 职场宣教
我司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在客户接待室播放监管宣教视频。

· 3.15投诉应急处置演练
3.15期间,我司首次针对防范代理退保进行全流程的演练,对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实践经验。

· 制作系列宣教视频
我司制作《3.15系列宣教视频》,由各部门负责人主讲,教育宣传周期间每天发布一条,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 举办女性宣教专场
我司为关心关爱广大女性朋友,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缓解职场女性压力,在咖啡厅举办一场特别的宣教活动。

· 金融反诈知识“进校园”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我司结合首都疫情防控要求,向北京理工大学学生处赠送100本由北京监管指导编写的《金融伴我成长(大学生版)》,开展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的金融知识普及、反诈知识进校园活动。

· 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为积极践行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提高消费者对保险产品、服务的认知能力,推动解决“数字鸿沟”,我司走进海淀区五福玲珑居社区开展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今后,我司更要以强化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为己任,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守护好首都人民的“钱袋子”!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