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专栏内容详情
菜单

  股票基金市场是瞬息万变的,有时候你睁眼醒来,面对的股票行情可能与前一天截然不同,所以作为一个投资者,股票基金的止盈止损是相当重要的。基金的止损是基金收益的前提和根本,面对股票市场的波动,我们应该及时地止盈和止损,才能保证我们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或者减少损失,对于投资者来说,基金涨了就可以卖了吗?你知道该如何止盈和止损吗?

一、股票基金如何止盈

  止盈又称停利、止赚,关键是见好就收,不要求盈利达到最高。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往往是最难的,因为人都是贪婪的,但是如果不及时止盈,那么一次小小的下跌都会使我们前期的盈利下降,所以我们需要止盈。那么如何止盈呢?如果你目标明确的话,你可以设定一个目标值,达到这个目标值就止盈,例如你预期的收益为15%,那么赚到这15%就立刻止盈,未来股票基金的涨跌都与你无关。有些人觉得达到目标值就停手会错过更高的卖出价,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但如果你想要获取所有的利润,这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其次,你可以设置多个止盈点,比如15%、30%、45%,当你的收益达到15%时,可以取出一部分资金,用这一部分资金去冲更高的收益。


图片来源:摄图网

二、股票基金如何止损

  止损也称为割肉,是指亏损达到一定数额后,及时脱手出局,以免造成更大的亏损。这样可以使投资者的损失控制在一个比较小的范围内,不至于损失惨重,毕竟偶尔一次意外的投资损失,就会让投资者倾家荡产。在投资之前,要明确一点,在这次投资中,你最多可以承受亏损多少,达到这个亏损值,就结束这笔交易。止损的关键是要坚持你自己所认为的止损点,因为达到止损点,就证明这笔投资对于你来说是错误的,所以及时放手是最好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