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专栏内容详情
菜单

一、用母乳喂养宝宝的好处

  1、首先用母乳喂养,有利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母乳中的蛋白质、糖类、脂肪以及微量元素等的占量都达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比例。这些营养成分恰好有助于宝宝达到一个适时营养均衡的状态。

  2、另外,母乳中还含有丰富的免疫细胞和免疫球蛋白。给宝宝喂养母乳能够增强其免疫力,其身体抵抗力也会渐渐增强。因此,用母乳喂养宝宝的另一大好处就是让宝宝健康长大的同时也提高了免疫力。

  3、对于宝妈们自身来说,喂养母乳还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妈妈们通过喂宝宝吃母乳,可以加快母体内的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消耗。


图片来源:摄图网

二、如何利用母乳做辅食

  1、母乳的保存时间是比较短的,如果利用高温加热还会破坏其丰富的营养成分。因此,要想充分实现母乳的营养价值,对其进行“再加工”时一定要注意烹饪方法和制作量。

  2、在利用母乳做辅食时,可以搭配一些有营养的绿色食物。比如母乳遇到绿色菠菜就组成一道营养别致的母乳菠菜泥;加上香蕉、苹果等就可以制成一道可口的母乳果泥。

  3、母乳还可以和营养的鸡蛋“擦出火花”—母乳蛋黄膏、母乳炖蛋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细心育儿,保险护航

  1、用母乳喂养宝宝是对其进行细心呵护的第一步,母乳中的充足的营养能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母乳不仅能作为主食,还能作为作为辅食和其他营养物质搭配成为美味。

  2、宝宝的成长不仅需要摄入足够的营养物质,还得有额外保障才行。一份意外险能加固宝宝健康成长的基石,给他多一份保障。

  3、总的来说,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悉心照顾。多一分耐心,多一分关注才能多一份坚实的守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下一篇: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