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小专栏内容详情
菜单

一、宝宝多大可以喝水

  1、水是人体需要的必备品,对于大人和小孩来说,水都是不可或缺的。不过喝水也是一件很有讲究的事情,特别是对于还没有足够自我行为意识的宝宝来说,喝水更是需要额外注意的。

  2、一般来说,6个月以前的宝宝是不需要额外补给水的。因为此时宝宝胃容量还很小,而母乳中的含水量就超多了80%。此时额外喂水会给其原本不大的肠胃造成负担,影响正常的喝奶量。

  3、宝宝满6个月后,就可以开始喂水。开始让宝宝学习自主喝水,且从最简单的白开水开始。


图片来源:摄图网

二、宝宝喝水的好处有哪些

  1、对于年龄稍长的宝宝来说,要慢慢养成适当多喝水的好习惯。首先喝水使肠道内保持足够的水分软化排出物,才能使体内的毒素杂质顺利排出体内。因此,喝水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宝宝的便秘和积食。

  2、水分摄入的充足,可以避免体内产生结石。适时给宝宝补充水,对其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3、水可以促进身体内新陈代谢的进行,有助于感冒的缓解和自身健康的恢复。因此,如果是感冒的宝宝更需要多喝水。

三、育儿成长,从小开始

  1、父母们应该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引起高度重视,不仅是从生活上饮食方面,还要结合宝宝的身心健康。

  2、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父母可以酌情选择为其购买健康险或者是教育险。这不管是对孩子的健康还是求学教育都有一个很大的保障。

  3、都说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正因为如此,父母们就更应该引起重视,要知道的是意外总是和玩闹相伴。而一份意外险就是一颗“定心丸”,能够给宝宝的健康外加一个“强大”的保护罩。

  4、育儿成长,是一项漫长而艰巨的任务,一定要从小开始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以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为目的,具体保险产品责任请以保险合同条款为准。
下一篇:
上一篇: